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香水】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 ● 讓你散發甜蜜自信女人味

如果說起GUESS, 會令我即時聯想起它們的牛仔服裝.因為實在太出名了.GUESS最近就有革新推出了一款粉紅色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女士香水充滿夏日迷人氣息而且香水外型設計時尚又帶點少女所以當我收到時我的心立馬被俘虜了.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 HK$468/50ml
這款香水的吸晴度是100%, 真的喜歡極了.
我想沒有女生收到這支香水會不被它的漂亮外表所吸引.

橢圓形樽身設計配上銀色瓶蓋及銀鍊繫上金色GUESS品牌飾牌既時尚又不失可愛.

包裝盒頂上及瓶蓋上都有GUESS品牌LOGO, 不旦沒有太OVER的感覺反而增添了一種型格感.

產品MADE IN USA, 有信心的保証

Guess女士香水全新演繹女性獨立、健康性感又自信勇敢的個性
而且帶甜的果味香水不旦清新怡人而且很容易令人沉醉於甜蜜的氣味之中.

以蘋果、茘枝及柚子調合而成的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淡香水清香迷人:
初調蘋果、茘枝及柚子調合而成
中調鈴蘭、粉紅茉莉及梨花
基調用帶甜香的香草和馥郁雪松木

而這支香水的持久度很不錯早上用過後可以維持4-5小時之後淡淡的仍會聞到身上的香味.
我喜歡初調帶甜的果香氣味用完整個人都有種甜蜜及愉快的心情好像為一天的開始打打氣!!
中段及後段的時間香味更富層次感花香味會慢慢地散發出來感覺好有少女的味道,

這個夏天我這位不折不扣的香水控又多了一位新寵兒了.

**************************************************************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