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化妝試用】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 ● 超強防水 順滑流暢 夏日化妝must item

單眼皮女生不可缺少的妝容是什麼?
 那就是一條可以放大眼睛圓潤度的眼線.
夏天天氣酷熱一出街不消一會兒就大汗淋漓眼皮容易出油的我為了不想變做熊貓眼所以使用防水度高的眼線筆真的好重要.

最近試用了Heynature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筆芯質感柔滑易控制而且防水效果很理想顏色選擇多適合美美們夏天出外、游水時使用.

Heynature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共有13種顏色選擇總有一種顏色合你心水.

而我今次介紹的就是#1 黑色, #2棕色, #13 珍珠卡其
每次使用時只需要擰出適當的長度就可以使用.

我喜歡眼線筆是扭動型的就像Hey-Pop這一款因為這樣比刨筆芯的眼線筆更方便也不怕放於化妝包內不小心蓋子鬆脫而弄到包包內的其他化妝品都一齊遭殃(這個可怕經歷常發生在我身上)

畫上手上筆芯順滑一下子就可以畫出流暢的線條

試上手的質感:
-啫喱質感輕柔順滑而且易出刻畫線條
-順滑度高易於控制更適合新手使用
-顏色濃厚質感貼服
-防水、防油也防暈效果理想

我也做了一個防水測試用水直接沖洗畫了眼線的手背

也沒有暈開或掉色可見防水度很高.
 要卸除眼線的方法只有用眼部卸妝用品才能卸掉不過卸除過程也不困難只要用棉花輕敷眼蓋位按壓一會一抹已經可以卸走70%的眼線多抹一兩下就可完全卸走.

 

平時返工我會選用#1 黑色因為早上化妝時間比較趕直接使用黑色不旦可以放大眼睛也比較配搭到我的上班裝.

因為我是沈悶的OL, 衣服都要挑黑、白、灰及素色的.


如果平時晚上有約會需要外出我會喜歡直接用上#13 珍珠卡其

因為顏色也接近黑色不過是比較淺及有帶閃效果晚上使用可令雙眼更Charming.


而閒時外出, #2棕色就是我的最愛因為使用上來的效果很自然跟我的髮色、眉色都很配.

不過棕色眼線增大眼睛效果不及黑色的明顯但就很自然.

平時大家使用扭動型眼線筆都會遇到同一個苦惱的問題就是使用過12次之後筆頭已經有點圓了好難再畫到合心意的線條(因為只可以畫到粗肥的直線), 更不要想可以勾畫到眼尾的剔位.

Heynature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則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每支筆尾都可以拉出有內置削筆器用家可以因應需要而削出想要的尖頭程度完全解決我的苦惱問題.

使用了一個月眼線筆真心覺得很不錯而且價錢經濟實惠也只售HK$ 58. 是學生哥也負擔到的價位.
另外防水防暈的效果也很滿意最近熊貓眼也不再跟我見面了.
筆芯順滑程度高也減少眼睛拉扯的次數很容易就畫出濃厚的內外眼線所以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成為我化妝包內的成員了.

Heynature 官網 http://www.heynature.com/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 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43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