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保養試用】Soo Beauté 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 ● 30分鐘助我擊退敏感泛紅肌膚

說起蘆薈凝膠我一年四季都在使用.
無論用作舒緩面膜、曬後護理、使用導出導入儀器時我都很愛用蘆薈凝膠.  而且價錢也相當便宜粗用也不會心痛所以每次我都是幾盒地入手.

Soo Beauté的產品一向給於我合理的價錢、品質高的感覺因為我一直也有使用它們的產品慢慢地就變成習慣今次我就推介給大家Soo Beauté全新多用途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對於舒緩敏感肌真的很管用.

打開保濕舒緩凝膠內有一層阻隔膠蓋用以防止凝膠容易溢出

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 HK$69/300ml
蘆薈凝膠含有99%蘆薈萃取、濟州植物複合物及滋養粒子能有效舒緩及鎮靜敏感肌膚.
當中呈藍綠色的滋養粒子含維他命E, 具抗氧化及活性化肌膚的功效適用於全身所有肌膚上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皮膚.

產品MADE IN KOREA
可作多功能用途如面膜、眼膜、身體潤膚髮膜等等…..

試質地:
蘆薈凝膠搽上皮膚後感覺是清涼水潤的質感再以打圈的方式推開凝膠內的滋養粒子迅速混和而且滋潤肌膚.

我很多時都會出現過敏有時是誤用美白產品,也有時因為轉天氣的原因.
今次當然是誤用雷品所致所以整塊面都泛紅過敏.

可憐的我皮膚又過敏了.
面頰、額頭、下巴、鼻位都泛紅發熱了.

所以速速用上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舒緩敏感問題.
我喜歡將蘆薈凝膠放置於雪櫃內敷面時就會感覺到格外的涼快而且去紅效果也比較快.
使用方法全面厚敷千萬不要怕浪費.

20分鐘之後過敏泛紅的問題已經改善超多也慢慢退紅中.
這個時候再加以輕輕按摩數分鐘令蘆薈凝膠更有效滲入肌膚內.

使用30分鍾後皮膚過敏的反應完全得到舒緩.
泛紅的問題也解決了,肌膚回復回正常的狀態.

Soo Beauté 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除了因為含有99%蘆薈萃取、濟州植物複合物及滋養粒子也含有甘油、透明質酸鈉、山茶花萃取等等有高效保濕、抗炎及鎮靜肌膚.

看到我這篇的分享也明白到為什麼我那麼愛用蘆薈凝膠的原因吧.
而且一次入手幾盒真的不是誇張呀.我會很快就用光光,
還有,我暫時仍找不到比蘆薈凝膠更溫和及有效地即時舒緩我的敏感肌膚所以我很推介給敏感肌的朋友.

Sa Sa 官網:http://www.sasa.com/
**************************************************************
產品及資料由SASA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