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Event】體驗嶄新造型 Image Lab 360° ● 助我改變新形象

從少就幻想有一天自己可以成為公主每天都有專業團隊幫我打造亮麗的造型.
人慢慢地長大無奈地開始接受現實知道根本就不可能成為公主.   
但當我認識到「Image Lab 360°」之後我的公主夢又被燃點了
這次的形象改造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提供服務, HKDI於富藝術及文化氣息的PMQ元創方內開設形象設計實驗空間「Image Lab 360°邀請業界頂尖髮型、化妝及攝影師帶領HKDI時裝形象設計課程的學生為個人及企業顧客提供專業髮型、化妝、形象設計及時裝攝影服務目的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實習機會,培養更多形象設計和才能的新力軍.

謝謝iTrial的邀請讓我有機會突破自己於形象上有新改變.
先看看我被專業團隊改造前的衣著打扮平時我比較喜歡BOY STYLE的穿著, T恤牛仔褲就是我的最愛而且個性看上去比較硬朗缺少了少女的味道.
Image Lab 360°」先與我聯絡跟我詳細溝通喜歡的造型及願意嘗試的形象方向今次我就決定走甜美日系少女路線看自己是否可以CARRY.

當日去到PMQ元創方內的「Image Lab 360°所有人員已經準時到達也看到一排排早已預備好的衣服而且款式比較多可以任意配搭造型.

跟化妝師、髮型師及造型師再次溝通及確認後就開始化妝及SET.  在改變造型期間化妝師及髮型師都會細心詢問我的意見,而且也會按照我的面型及髮型給預我一些平時有用的小建議

我是單眼皮女生一直都想擁有Bling Bling大眼當日在化妝師巧手之下賜我一對超有神及亮麗明眸.  而且化妝只是完成一半而已,但都可以見到我的甜美妝容慢慢成形了.

經過造型師的精心配搭他們建議穿著比較素色的衣服營造現時很流行的森女系可以突出甜美的妝容及帶點日系髮型.
而化妝師也會按著最後的配搭作出適量的妝容修改以配搭出完美的效果.

雖然今次我的形象改造大多由HKDI的學生操刀但他們每位都顯得很專業而且給於很中肯及有用的建議場內也有大師級專業的導師監督他們於適當的時候也會給予意見及指導讓學生於實踐理論同時也有實戰的機會.
不過「Image Lab 360°」的形象改造也分有2個價錢類別一個是由專業級團隊當中是導師級人馬幫你打造全新造型價錢當然會貴一點另外的一種正是我今次體驗的就是由HKDI學生操刀不過就有導師在場指導.

今次的造型改造大成功在專業團隊協助下原來我也可以走甜美日系少女風的路線.

而且也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攝整體造型.



攝影師更好有耐心地指導我拍照POSE, 希望可以幫我拍到一輯滿意的照片.  

由燈光、擺位及拍攝他們都會很用心及用專業的角度去完成.

當日巧遇一位朋友大家也是差不多時間在「Image Lab 360°」進行形象指導我倆當日的風格很像呢.  也相當甜美.

其實成功的形象改造背後是由一班專業及有熱誠的團隊一同打造出來.

當日跟「Image Lab 360°」的團隊們不旦相處愉快而且也幫我改造出很滿意的形象效果設計出另一面不同的我令我可以有青春及散發甜美活力的全新造型體驗

HKDIImage Lab 360°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PMQ元創坊AS313查詢及預約:852-2548 7360
Facebook: Image Lab 360 / Instagram: Imagelab360
**************************************************************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