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Event】《旭茉Jessica》 x 捷榮:夏日花果茶特調工作坊

雖然現在已經秋意漸濃但這個夏天過得相當的充實.
年糕就在較早前出席旺角新世紀酒店的旭茉JESSICA x捷榮:夏日花果茶特調工作坊當日是以一個小茶聚的形式進行,出席的Bloggers都可以輕輕鬆鬆一邊品茶一邊試做小手作輕輕鬆鬆度過一個下午.

活動主角當然是捷榮品牌的茶包而且我們更會用一系列的茶包調制出美味可口的果茶飲品.

場內更展示出捷榮品牌的茶包, Monin 調味糖漿及花藝的佈置.

大會更預備了不同的小道具給我們拍照用.
令各位美美bloggers的照片更生色不少.

最先就是教授花果茶調制現在開始啦~
我們每張枱上擺放有3款三角茶包分別有桂花烏龍茶、鐵觀音和普洱茶
還有配合不同茶包需要用的Monin調味糖漿當中包裝有青蘋果、玫瑰和百香果


跟住導師一步步地去調制登登登登…..我的3杯花果茶就完成啦.(右至左)
無論色澤及味道都十分吸引

綠野仙踪: 鐵觀音茶包加入青蘋果口味的調味糖漿再加入冰塊、水及青蘋果而成
玫瑰果園香甜的桂花烏龍茶加入玫瑰花及玫瑰花口味的調味糖漿再加入冰塊及水
夏日激情用普洱茶加入百白果及調味糖漿再加入冰塊和水就可以完成


只要跟住導師的步驟每位都可以輕易完成一杯杯美麗又可口的花果茶
看吧….我跟bubee都也完成左啦!!


之後就輪到整花束小手作
大會還安排了首飾品牌「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的創辦人Polly教授我們製作回頭率超高的乾花束.
大家知道嗎? 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成立於2009是本地的手藝店要多多支持本地創作哦~


最後我用不靈活的雙手完成了以紫色為主調的乾花束
過程中更于慎用交剪整傷自己….….都說我是手腳不靈光的人.
完成後的作品相比導師的花束當然拍馬都追不上不過我仍然很滿意自己的小手作.


再次謝謝JESSICA旭茉的邀請,令我過了一個很充實的茶聚還有送我這麼豐富的禮物.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