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美容】Kesalan Patharan ● 我的娃娃睫毛

誰說單眼皮女生就不可以擁有迷人雙眼
….我依家就有一對Bling bling又精神又可愛.
唔信?! 去相先啦……
年糕唔係用左什麼速速長精華令睫毛突然生得如此長
(如果真的有請第一時間告我知文章底有我的聯系方法認真Mode)
我的娃娃睫毛就是由Kesalan Patharan的美睫師操刀的.

而我真     植了娃娃睫毛的雙眼.
感覺雙瞳一下子又大又有神太神了吧(撒花~)

來來來現在就透過文字讓我帶住大家一起回想當日去Kesalan Patharan植睫毛行程吧.

Kesalan Patharan3間分店分別位於中環、銅鑼灣及黃埔而我就選了中環德己立街世紀廣場的分店,
 中環分店地方不算大當日去到時還以為去錯地方因為只看到有化妝品.
原來店鋪有提供化妝品及植睫毛的服務Kesalan Patharan原來是以化妝品起家而且是超過20年領導地位的化妝品牌,2006年開始才引入日式美睫造型服務.

所以見到Kesalan Patharan化妝櫃也一點不出奇而各位美美更可以於植睫毛後順便補補妝才離開.


植睫毛前先幫大家上上課.
關於睫毛的成長周期就是睫毛和頭髮一樣有長毛和掉毛的周期.
所以睫毛植在毛髮上會跟周期同樣一起自然地掉落
當然不當的處理或外界的影響都會令到真睫毛跟假睫毛一同掉下
所以你們要好好留意我之後給你們的溫馨小提示

 Kesalan Patharan的專業美睫服務以專業的技術把人造睫毛一根一根地植於真睫毛之上會與眼皮保持1.5mm的距離避免刺激眼皮.
其他店一般的排狀黏貼式假眼睫毛會直接貼上眼皮整體給人不自然的感覺而且也很容易每到眼皮過敏增加眼部不適的機會.


另外植睫毛前美睫師也會先了解清楚你想要的款式才開始.

基本美睫有3就是自然、娃娃、浪漫款分別在於:
自然美睫: 纖長細緻突顯迷人美眸
娃娃美睫: 集中增長眼睛中部睫毛提升濃密度
浪漫美睫: 拉長眼尾線條展現耀眼神采
*另有追加特選美睫造型價錢當然相對比較貴

大家要選擇每邊共植多少條,(左、右眼數目是相等120 140條、160條、180條或以上植的()數目越多價錢也相對比較貴.決定前最好也可以徵詢美睫師專業的意見.

還有不同的長度、粗度及翹度給美美選擇,讓你配搭出屬於您的「理想睫毛造型」

因為單眼皮加上我的睫毛不算太濃密美睫師建議我可以植娃娃美睫款集中中部睫毛雙眼看上去可以更圓更大而我也計劃植160(80+80)

我的選擇是:
-娃娃美睫
-啞光效果
-長度 10mm
-粗度
-捲度強捲

現在就開始植睫毛啦!!
美睫師會先消毒用具確保乾淨.
再貼上眼膜一方面保護眼下肌膚另一方面也方便美睫師植睫毛.
每做一個工序美睫師都會告知所以我完全知道下一步的程序.

唔講唔知原來當我閉眼時我右眼是不能完全緊閉就是有條空隙.
所以美睫師說右眼可能會於植睫毛的過程中有可能感到一點點不適事實証明是對的不過只有輕微的澀眼.


完成後的成果.
我可以說真的很美呀!!

就算有化妝或素顏時也可以擁有迷人雙目.
而且效果一點也不誇張,遠看會以為是畫了眼線和塗了睫毛液所以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一般植睫毛如果好好保養可以維持3-4星期.
何為好保養就要跟足的的小提示:

-不可捽眼: 因為捽眼會容易令真假睫毛一同掉落 (我因為這樣改善了捽眼的壞習慣.呵呵…)
-眼部避免用油性潔面產品我都一直用卸妝水潔面呢
-避免用毛巾抹眼不是不可以用毛巾就是係用毛巾是印乾眼部而不是抹乾因為毛巾會容易kick住睫毛扯甩睫毛啦.

其實注意事項不多但要好好跟住做才可以保養得好一對娃娃眼.



偷偷告訴你植睫毛真的會上癮的啦.
你都想擁有一對令人羨慕的長睫毛嗎??

**20151130前惠顧「日式美睫造型服務」新顧客
只要提供Promotion Code: kpblg1509N  即可獲贈「美睫專用卸妝油」旅行裝一支

Kesalan Patharan Faceboo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