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試用分享】飛利浦 ● 湖水綠VisaPure淨亮潔膚儀

還記得嗎….記得嗎??
上次年糕跟大家分享過飛利浦推出全新湖水綠VisaPure淨亮潔膚儀(SC5278) 
說好的試用分享現在就為大家速速奉上.

今次VisaPure主要是針對全面控油抗痘
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達4倍以上及有效去除死皮細胞達50% 讓你全面對抗粉刺及痘痘問題.


機身顏色是夢幻湖水綠深深把我迷倒.


深層清潔刷頭採用獨特刷毛摸上手舒適柔軟柔滑如絲
更適合每天使用有效清除面上死皮及污垢最適合敏感膚質或乾性皮膚使用


Philips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VisaPure一般肌膚刷頭直徑短15um及長2mm, 其纖幼長刷毛能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力同時能深入肌膚底層潔淨毛孔呵護肌膚同時有效潔淨油脂污垢.


用法很簡單首先將刷頭用水弄濕之後喞/沾上適量的潔面產品
而我最近都在使用潔面梘所以我會先開動刷頭於潔面梘上打圈以便取得足夠的份量.


之後再將面部用水拍濕直接放上面就可以啦!!
這支VisaPure淨亮潔膚儀是防水設計讓用家可以安心於淋浴或濕手時使用完全沒有局限性.
更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將潔膚分成3個部分包括:T字位、左面頰及右面頰20秒會停一停提示你主人夠鐘轉另一個位清潔啦 !!


VisaPure 特設兩種速度模式,包括輕柔清潔(I)及深層清潔(II)
因為我最近都在長痘痘肌膚油滋分泌較旺盛所以就直接開動深層清潔(II)的模式這個深層清潔(II)感覺比較強一點可以清除毛孔污垢促進血液循環.
每次看到一面的泡泡就會很開心.


清潔方式也很方便只需要用清水沖洗刷頭再用乾淨毛巾抹乾.
套回機身就已經完成清潔程序.


VisaPure獨特刷毛很柔軟接觸皮膚後沒有拮拮地的感覺.
我之前試過買幾百元的潔面器相對刷頭要硬很多使用後會感覺皮膚被沙紙磨過一樣再加上我又沒有時間觀念很多時就會不小心使用太長時間(當時的心態就是多洗一陣就會更乾淨)



說真的使用這潔面器比手洗更乾淨我現在晚晚使用額頭上的痘痘有改善到哦原本分泌失調的額頭都在一直冒痘痘現在改善超多有點意想不到的效果.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