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美容療程】LightMAC ●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最近密密地分享很多美容療程
皆因開始入秋皮膚都跟住乾燥
而且臨近婚禮大日子(開始緊張…), 要數最快最有效改善肌膚的方法莫過於密密做療程.

要做過靚靚新娘子塊面就緊係唔可以出事所以有信心保証的美容院就好重要.
而擁有皮膚科醫生駐場、專業治療師、專業儀器的LightMAC就係我首選

今次我去LightMAC最主要是體驗他們的皇牌療程「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位於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分店環境舒適地方寬敞令人心情愉快

甫坐下細心的Staff就送上解渴花茶及即用即棄拖鞋很欣賞這一點超細心的.


之後就由美容顧問帶領去見駐場醫生
醫生會於面談間分析皮膚狀況再評估我的皮膚問題從而建議適合的療程.
我更順勢詢問醫生自己皮膚過敏的問題原來我過敏是由濕疹引起解決方法就是多做運動….但我真心好懶做運動呀.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共有13種光學美容及醫學換膚療程.

1.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2. Long-pulse 1064 激光再生療程 
3. Q-Switch 1064 激光均色療程 
4. Q-Switch 755 激光美白療程 
5.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6.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7.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8. Long-pulse 755 激光去斑療程 (局部
9. Q-Switch 1064 重點去斑療程 
10. Q-Switch 755 重點去斑療程 
11.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局部
12. 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 (局部
13. 乳酸保濕換膚 –水溶性 (局部)


今次我做的2個療程分別是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及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主要是清潔肌膚及改善膚色
由美容顧問帶到房間就可以開始療程啦.

首先體驗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治療師很細心地先幫我卸妝及清潔皮膚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可以深層清潔︰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清除堵塞毛孔的 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
-去除疤痕︰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療程最主要是由一支細噴嘴將氧氣及水經過加壓噴出將養分注入肌膚內.
有深層清潔、去除過厚角質死皮的功效.
整個過程沒有任何不適反而覺得蠻舒服的因為噴嘴吹出來的風及水令皮膚涼涼的有點像幫皮膚按摩一樣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


接著就做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因為我面上有色斑及長痘痘後一直不褪色的痘印再加上微絲血管明顯所以這個療程可以幫我提亮膚色也同時改善色斑及微絲血管擴張的問題.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功效是可以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微血管擴張 去除色斑.

進行療程時美容儀器會發出紅光及有點點發熱所以治療師先用棉花遮眼再全面塗上保濕啫喱.

儀器的脈衝光波長介乎520nm1200nm, 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血管擴
的問題而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

當皮膚接觸脈衝光後會產生光熱效應也會有一點點熱力治療師每打一個部位前都會告知我會大概有什麼感覺令到我有心理準備對於我而言,感覺就像被手指彈一下不會太痛遇到有微絲血管比較多的地方感覺會大一點.

最後敷上生物纖維面膜為肌膚補濕也可以順道小睡一下.

來個療程前、後對比照.
療程完畢後皮膚變得有光澤而且皮膚也感覺細嫩了整體有飲飽水的感覺.


療程後更有自家煲的美味潤喉雪梨水服務也太好啦.


治療師還送了一支 5ml 的「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給我,讓我回家好好保養肌膚.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13種光學美容及醫學換膚療程.
現在你都可以跟我一樣體驗LightMAC貼心又安心的療程,

Light Me Up 療程首次試做 $480 (原價:$4980)登記http://www.lightmac.com/trial.php
 LightMAC 官方網站:http://www.lightmac.com/home.php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