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頭髮】我的女神頭 ● 「日本 FEELING 0 味電髮液」新體驗

話你知我好喜愛自然中帶點凌亂
凌亂中又要散發住迷人的光彩
你明唔明白我想要什麼?!

其實答案只係好簡單我想要一把有如女神般的頭髮造型.

很多女神她們都擁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有一把長而微曲的秀髮
而且整個造型看起上來真的   

咳咳咳…..我只想沾個邊如果有女神1000億分之一的美感就好啦.
所以我決定從頭髮開始學起.

早前有幸出席了Grandsky Professional 君雅國際舉辦的「日本 FEELING 0 味清新魔髮旅程」而且活動後更有機會去salon體驗FEELING最新的味電髮液.

(賊笑)機會來啦…. 現在就為你們全程直擊我的女神頭變過程啦.

整個變過程於尖沙咀的90’s髮廊進行.
髮廊地方很大分為上下層而且店內光潔又整齊.

來來來未開始變前先跟我的型仔髮型師Steve Li來個合照也記錄了一下我未電髮前的樣子.

最先也是洗吹及修剪一下髮尾的枯髮同時也修剪出一個合適的外型.

Steve隨後很細心的幫我開始卷髮而頭上插住的一支支膠籤”, 是用來固定髮型令整個卷髮程度出來效果更好看.

而跟據不同的頭髮位置, Steve都會用不同大小的卷曲器去營造不同的卷曲度.
再用上味電髮液去電曲頭髮.

FEELING最新的味電髮液.  電髮液打破傳統框框除了電髮後不會有難聞氣味而且產品更加入透明質酸、骨膠原及氨基酸等等呵護脆弱的髮絲.

就算在電髮的過程中也沒有以往那種難聞的氣味.

另外日本專業品牌 FEELING 已登陸香港 11 今年榮獲 2 個由著名潮流雜志所頒發的產品大獎所以我對他們的產品都有一定的信心保証.

每次看到自己卷髮我都會覺得自己的造型有點像少林足球內的包租婆一樣.

整個電髮過程大概2-3小時Steve說說笑閒聊一下時間就好快過左囉.

題外話提供體驗服務的各大專業優質髮廊均擺放了日本 FEELING 生態球,這代表著該髮 廊與日本 FEELING 一樣,擁有環保、健康清新的理念,為大眾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


最後的步驟當然是吹乾頭及定形啦.
跟據專業人士的Tips, 就是想頭髮卷曲度增加及更自然美觀就是吹乾頭髮時要將頭髮分為再將一邊頭髮捲到豬腸咁一次過吹.

很自然地美美的曲髮就可以更輕鬆完成.

我的女神自然卷髮造型就完成啦.

跟我想要的效果一樣就是自然中帶點凌亂凌亂中又要散發住迷人的光彩.

來個前後對比照會比較明顯哦.

謝謝我的型仔髮型師Steve為我實現想要的造型.

最重要是使用了味電髮液完全解決了我平時電髮後的尷尬問題.
就是每次電完髮的氣味最令我難忍受因為電髮水的氣味一來嗆鼻二來旁人只要稍稍與你近一點一定會聞到殘留在頭髮上令人尷尬的藥水味.

不過味電髮液電後頭髮依然順滑柔軟,充滿光澤電完後頭髮真的沒什味道根本不會有半點傳統電髮藥水的氣味殘留所以很喜歡今次的體驗.

你也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卷髮造型嗎?
推介你到90’s Steve來一次味電髮液的體驗.
如你也喜歡我這種女神曲髮也可以豪氣地跟Steve來一個女神造型.(~)

*我為大家爭取了一個更優惠的價錢而且更指定由Steve幫你打造亮麗新魔
有興趣的請私底下pm而且名額有限哦~

我想以下資料你們會很感興吧:
髮廊: 90’s
地址尖沙咀漆咸圍11號地下
髮型師: Steve Li (Sunday Off)
電話: 9740 7475/ 2377 4890/ 2377 4891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