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保養品試用】保濕防敏好幫手 ● Dream Skin 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

年糕好喜歡用韓國品牌的精華液, 而且特別鍾情於標榜與醫美團隊合作的產品.  因為這類產品的共通點都是有信心保證及抗敏度比較高. 對於我這種敏感肌的女生由其合適.

而我其實一直有用開某韓國品牌的精華液, 如果想知道什麼牌子, 可以去我前Blog【用清文001看一看. 而最近發現有一款品牌, 無論走的路線及包裝樣子跟我用開的品牌差不多. 所以好奇心促使我去試一下, 究竟兩者有什麼分別呢?


DREAM SKIN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 HK$ 138/30ml

成分:  專利成份 GF-Biopolymer, 天然保濕 NMF 精華, 植物鴨子蘑菇萃取物

功效專利GF-Biopolymer成分(專利註冊號:第0438009號),比透明質酸強效20%以上,天然保濕精華液,採用純天然植物鴨子植物蘑茹萃取物為主要成分,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並長效鎖水,鎮定因缺水引起的乾燥敏感現象,使皮膚水嫩透明


產品的功效及使用方法都於包裝背面清楚列明

而提提大家, 精華液的保質期限是印於包裝盒上的. 如果大家開封後, 請盡快使用. 要不然就將保質期限用label黏貼好於樽身, 以避免忘記.



藍色的玻璃樽身, 其實都幾重. 而採用吸管形式設計, 感覺比較衛生.



試質地:
精華液是呈透明液體狀, 比較.  於手背上推開後, 很水潤保濕. 而且好快被皮膚吸收.
而內裡有看到細小顆粒的保濕因子. 是有助保濕鎖水,及令肌膚水潤嫩滑.



我使用方法通常都是早晚潔面後用, 於爽膚後就取一泵分量的精華原液於掌心搓揉



之後就於面上按壓, 利用掌心的熱力使精華原液更有效地滲入皮膚

後續的程序就是搽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我平時的護膚STEP.



DREAM SKIN這款的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比我之前用開的品牌保濕效果更持久, 而且用後皮膚有明顯的光澤.  於冬天使用真的好合適用後因為皮膚得到即時滋潤, 所以甩皮的位置也得到舒緩.



而冬天我也會用質地較rich的面霜, 但就會很比較難於面上推開.  所以我都會先取面霜, 再加少少精華原液搓揉, 這樣就可以好輕易地令面霜變得更順滑, 於面上推開.


另外給大家的小tips, 就是將精華原液以1/2 1份粉底液混合使用. 不但提升粉底液的滋潤度, 也令粉底更貼面.  是個不錯的保濕方法.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