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面膜試用】給皮膚飲紅酒 ● FOR BELOVED ONE 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


















眾所周知, 每天飲用適量的紅酒對身體及皮膚都有好多好處. 因為紅酒當中的葡萄多酚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 又其是女士的恩物.

而最近就試用左FOR BELOVED ONE的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 產品的賣點就是用紅酒精華注入面膜中. 單單聽到紅酒面膜這個名字就覺得很有趣, 之前也沒有接觸過類似產品, 所以收到時急不及待試用一下.


FOR BELOVED ONE  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 HK$ 450/50ml
凍膜選用了法國頂級紅酒多酚精華萃取及專利成分PRODIZIA™, 有助皮膚加速代謝、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同使膚色更均勻.



打開凍膜, 會見到有一層阻隔膠片防止產品溢出.
而產品隨盒附上一支小膠匙, 用於平時取用凍膜, 防止手指直接與樽內的面膜接觸, 減少細菌滋生, 也使大家用得衛生又放心.



樽底印有生產日期(2014.07.11)及使用限期(2017.07.10).保質期為3.
不過我相信好用的產品, 未到3, 應該一早就被我用光光啦.
另外, 盒身及樽身都清楚印有詳細的成分.




最近護膚有點懶, 所以皮膚很缺水.  而且膚色也暗啞不少. 雖然未至於乾到甩皮, 但肌膚水份一直徘徊在普通及差的邊緣.水份只有36%. 好乾!!(我的測試機, 普通肌膚水份合格數值是35%)




透明紅色的 凍膜, 質地是凝膠狀. 很容易推開, 感覺很保濕. 氣味方面有點像震騰騰”Jelly, 很好聞.




我平時喜歡將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厚厚的敷一層於面上當面膜用, 避開眼同嘴周圍皮膚, 再靜待15-20分鐘就可以沖水洗乾淨. 搽上去之後會變左紅臉小關公, 哈哈!!




每次用完之後,都會感覺皮膚明亮感同飽水度都有所提升. 滋潤效果比想像中好. 而試用結果面上的水份更由36%提升到45%.




其實每星期只需要用2-3, 如果當SLEEPING MASK, 效果會更明顯及持久. 而且連我敏感肌的膚質用完也沒有問題, 可見性質也很溫和.




沒想過紅酒精華注入面膜中可以令產品表現出很好的效果, 而且真的用完皮膚水份及細緻度都有提升, 令到肌膚整體看上去好有彈性. 所以我相信只要KEEP住用,肌膚質素 好快就可以得到改善, 變得更好.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