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試用】滿滿的驚喜 の Glamabox 1月美容盒子

前陣子追看美容Blog, 看到有不少朋友分享有關Glamabox的資訊. 正好奇這個美容盒子到底有什麼魔力, 竟可以令到收盒者都很興奮. 本考慮訂購試一試, ..就收到GlamaboxPR邀請試用. 我想新的一年也太LUCKY 了吧!!

我依家知道, 原來Glamabox令人興奮的原因除左價錢抵, 仲有是當你收到一整盒的美容產品, 即使是SAMPLE, 但好多品牌都是全新接觸的時候. 就會好興奮同好想即刻試用.



今次收到的Glamabox1月份盒子, 產品由潔面、潤膚、面膜到化妝都有.真的好齊全. 就讓我促一為大家分享內裡的產品吧!!


潔面系列

COMODYNES  Make-Up Remover 潔面、卸妝、護理纖維巾 20 HKD 39

專為中性皮膚而設的卸妝巾. 選用100%天然纖維製造, 不含致敏成份防腐劑MITCMIT. 獨特配方能完全取代眼部卸妝液.



使用後分享: 抽拉式的潔面巾韌力很好, 即使於面上來回卸除彩妝都沒有爛.
另外, 潔面能力不錯, 一抹就可以卸走90%的彩妝. 而卸普通眼妝方面也不俗, 可以卸走80%. 但如果是卸防水眼妝則可能比較吃力. 但不失是去旅行攜帶之選, 因為簡單方便易用.


深海肌元™ – 舒敏補濕潔面乳 15 ml (圖中)
正常貨裝: HKD $148/ 120 ml

舒敏補濕潔面乳pH值平衡配方,特別適合乾燥和敏感皮膚。潔面乳可滋潤、更新和保護皮膚,並且不含肥皂及苯甲酸成分。蘊含天然肽及Zonase X™可深層滋潤肌膚,提供持續保濕



使用後分享: 潔面乳是不起泡的配方, 好適合我這種敏感肌使用. 使用完沒有皮膚乾燥感覺, 而且肌膚表面仍留有水份.  秋冬使用就最GOOD.


MALISSA KISS礦物深層潔面泥 5 ml
正常貨裝: HKD $180/ 80 ml

深海藻擠滿了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是維持健康和青春




使用後分享: 潔面泥起泡能力好高, 只用少少就已經可以搓到滿手泡泡. 而提提大家, 因為潔面泥是黑色的, 如果洗面時唔小心彈到件衫, 就會有黑點.
而用後比膚也不會太乾, 仍平衡到水份. 這是意料之外. 因為我本以為潔面泥用後都是很乾的感覺毛孔很乾淨.

面膜系列

JHB –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 8 g X 2
正常貨裝: HKD $355/ 200g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是100%取自貝加爾湖礦物泥,採用最頂尖科技精製成幼滑粉末狀態,有卓越的嫩白、保濕、深層潔膚的功效。湖泥中含有超過100種植物精華、有機物質



使用後分享: 這款是面膜粉, 只要加水混合成糊狀就可以塗上面使用. 15-20分鐘見到礦物泥變淺色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乾淨.
敷完礦物泥感到毛孔好乾淨, 而且用完肌膚有提亮效果. 但冬天用會比較乾夏天用會較適合.


Pige:ll – 豬皮凝膠生物面膜 (又稱童顏面膜) 1
正常貨裝: HKD $70/ 1

豬皮凝膠生物面膜 (又稱童顏面膜)採用韓國尖端生物技術,並獲得專利的殺菌工藝開發而成。嚴選無抗生素豬皮,經過三道消毒殺菌工序,符合安全標準。隨敷用的時間越久



這款豬皮面膜建議敷最少90分鐘, 而最長可以敷8小時. 敷得越長時間越好 .而你都會感受到面膜越敷會越薄.



潔膚後, 再用上爽膚水就可以直接用上豬皮面膜啦. 而面膜分上下兩層. 大家要好小心放上面, 因為我就因為塊面膜太滑, 用力一拎咁就整穿左. 哈哈!!



使用後分享:  我敷左3個小時, 真係一邊煲劇一邊敷先打發到時間. 而用後皮膚即時感到好幼嫩細滑, 而且肌膚好水濕. 明亮感都有提升. 此款面膜有一定的重量, 所以建議大家敷既時間最好平躺. 唔係用得多會令到面皮下垂, 就得不常失.
大家敷完塊面膜都唔好浪費, 因為只要將塊面膜放於熱水中就會溶解於水中. 冬天用黎浸下d手手腳腳就Perfect. 真係一點都唔會浪費, 用到盡.


MALISSA KISS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2 ml 
正常貨裝: HKD $340/ 30ml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針對毛孔粗大、皮膚黯沉、泛黃等肌膚常見問題,能讓肌膚在一夜間重現透白明晰光芒



使用後分享SLEEPING MASK質地是CREAM, 而且好滑. 我習慣爽膚後, 搽上精華液就直接用上SLEEPING MASK. 而用完第二日, 肌膚好柔嫩, 而望上去好有彈性.早上上妝時更令到粉底好貼面.
提提大家. 夜晚使用時要小心, 唔係就會整污糟枕頭同床單被鋪.



潤膚系列

LIGHT DROPS 多重修護亮澤再生精華乳液 3 ml
正常貨裝: HKD $228/ 50ml



使用後分享此款乳液好特別, 唧出來的時候是米黃色帶點閃閃的粒子而搽上面上時不油不笠, 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面上則有一層潤澤. 好適合冬天使用. 而包裝上有建議可以缺妝前打底, 不過我就比較當晚霜用. 經過一整晚的滋潤, 皮膚會得到更好的滋潤效果.


Libote依蓓棠- 櫻潤水感保濕面霜 10g
正常貨裝: HKD $460/ 50g

依蓓棠櫻潤水感保濕面霜揉合了傳統的工藝與尖端的科技,將日本著名修善寺的溫泉水及櫻花等多種天然植物中萃取其精華而制成溫和的面霜.



使用後分享這款面霜真的好水潤. 就好似現時的爆水面霜一樣, 於面上推開時會有水珠出現.  而再按摩就會完全被皮膚吸收. 用完皮膚有光澤, 而且鼻翼下甩皮的地方即時得到舒緩.
 我喜歡用此面霜混合粉底一齊用, 可以盈造自然裸妝. 而且可能更滋潤, 令妝容更持久.


SFERANGS 神奇修復眼霜 5 ml X 2
正常貨裝: HKD $580/ 30ml

神奇修復眼霜含蝸牛修復成份,針對眼部暗啞、缺水、皺紋和黑眼圈問題,有效增強肌膚彈力,緩解眼部皺紋及黑眼圈.

 


使用後分享:   眼霜真的潤而不笠, 而且早晚使用用左一星期左右, 黑眼圈有明顯地減淡. 而減淡細紋方面, 因為使用時候短所以未能感受到成效.

化妝品
Hanskin 超級完美魔幻B.B 1g×3pcs
正常貨裝: HKD $270/ 50g

超級完美魔幻B.B霜是十效合一,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隔離定妝。溫和修復皮膚,使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後分享:    HanskinBB CREAM應該無人不知吧. 實在是太出名了. 我家就有2, 嘻嘻因為我有定期打斑的原因, 所以平時外出有用BB CREAM的習慣.Hanskin的品牌可以修復皮膚, 令肌膚負擔減少. 而且更不容易令皮膚乾燥. 所以好推薦給大家.


關於Glamabox:
就是讓妳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 試用到45件在世界各地搜羅的新穎美容產品,並在他們的平台上跟其他會員分享扮靚經驗.
而且訂購普通盒子, 每月更低於93. 而盒子內產品的價值往往是比93元高.

有興趣可以瀏覽:
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 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