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護膚試用】Bb LABORATORIES ● 超強補水保濕原液

我的保養之道就是: 缺水肌膚要保濕補水 暗啞肌膚要保濕補水 粗糙肌膚都是要保濕補水   因為只要肌膚底層有足夠的保濕就會激活細胞活躍度增加新陳代謝同時間可以改善肌膚質素、有效提亮、增加緊緻度所以日常生活中保濕精華是我必不可缺的美容產品.  
就在我結婚前公關送來我最喜愛的Bb LABORATORIES保濕原液等我可以做個水潤新娘子(精華我老早就用光光啦現在才出分享文應該不會太遲吧xp)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價錢分為:
HK$250 / 5ml
HK$1280 / 30ml
HK$1880 / 50ml

Bb LABORATORIES 的專業研究人員為致力對抗皮膚衰老問題,精心配製出能鞏固皮膚整體結構─ 鎖水、提升、緊緻三大元素合而為一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助您尋回完美肌膚。
 Bb LABORATORIES對高安全性產品之生產標準控制非常嚴謹,堅持每件產品都能務實地照顧您所需。親身體驗後,您定能感受到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系列的奇效。

不要小看這一瓶5ml的精華當中已經蘊含:

透明質酸─ 鎖水
1克的透明質酸能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

彈力蛋白─ 提升
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

膠原蛋白─ 緊緻
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我收到是一盒45ml的原液而且每支都是真空包裝細細的一支每次使用時才開封,可以保持原液新鮮度.


而開封後只需要用附送的小膠蓋蓋實就可以啦
一瓶大概可以分3-4次使用

液的保濕度超好每次使用後肌膚都特別的水潤.  使用前肌膚水份不算差維持在正常度的35%
原液是透明水液態狀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色素所以是無色無味


我使用方法通常都是早晚潔面後使用,又或者上妝前作打底之用
*冬天更可以加入少少液於粉底液混合一同使用增加粉底液的滋潤感

爽膚後取適量份量的保濕原液於掌心輕輕搓揉

之後就於面上按壓利用掌心的熱力使精華更有效地滲入皮膚
後續的程序就是搽上自己的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我平時的護膚程序

保濕原液質地完全是水狀很水潤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所以好快被皮膚吸收. 也因為含有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

使用完幾分鐘後保濕原液完完全全地被肌膚吸收.
這個時候肌膚水潤感不斷up up up…..
面上的水份值由35%增加至59.8%, 效果是接近一倍的保水力度.

皮膚最明顯的改善是細嫩感增加,保水能力也相當好.
是摸得到同看得到的細滑皮膚呈現水噹噹的好膚質

 
真的再一次強調不要小看這一支Bb LABORATORIES保濕原液補水強保濕效果持久.
也超適合完成美容療程後的美美使用因為我也是常進行激光療程的愛美鬼每次療程完皮膚都會感覺無敵乾使用這支保濕原液後都會舒緩到乾燥感加上原液性質很溫和所以一直很放心使用.

Bb LABORATORIES Website(HK): http://www.bb-lab.com.hk/hk/

銷售點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5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