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搵食】環境舒適 水準不錯 ● 泰燒遙

因為之前介口的原因所以跟泰菜闊別多時
趁住天氣仍涼涼地係時候黎個熱辣辣泰之夜
相約朋友到尖沙咀飯聚第一次黎到位於諾士佛臺的泰燒遙無論環境同食物都好滿意.

一行十人的飯局餸菜當然可以叫多點款式都可以試多點.
飛天椰菜苗 $85
這個椰菜苗入口時醬汁有點點的甜當時未感辛辣,到多咀嚼幾啖隨之以來的辛辣感增加.
椰菜苗爽口味道很好只是對於我來說有點辣.

香茅蝦沙律 $78
我只可以講呢個沙律必須要Order. 食得出有鮮蝦味道而伴住蝦的香茅味濃.
蝦肉爽口彈牙而且已經剥好殼啖啖肉方便食用如果喜歡香茅味道的你不要錯過.

燒豬頸肉 $108
這個豬頸肉燒得外層香口而入口爽口不會韌.
再配合特製的醬汁更可以提升豬頸肉濃郁味道 推介~
如果多人進食一碟未必足夠因為一上枱很快就被食清光.

我點了冬蔭功湯 $68,  酸辣程度很足夠我不太食得辣但這個味道剛好.
整碗湯材料充足有一整條開邊鮮蝦、草菇、莞荽等所以飲得出鮮甜味道

燒原隻鮮魷 $140 (海鮮時令價)
這個鮮魷燒得有點乾身而鮮味未見突出不過配合沙爹醬一同進食還可以.

炸蝦餅 $88
炸蝦餅又是我其中一個喜愛菜色蝦餅肉質彈牙,剛炸起時食用外脆內熱再配以泰式甜辣醬一試愛上

海南雞 $148
這個海南雞味道不錯不過選用的雞有點肥哦肉質是滑嫩的配以辣汁一併食用是席上受歡迎的菜色

泰式鹽焗蟹 $348
這個蟹的做法是單單用鹽加熱焗熟整隻蟹所以可以保留蟹肉的原汁原味
所以食落鮮甜無比而鹽的鹹味會於烹調時滲入蟹肉中但又不會過鹹真的美味無窮.

泰式炒金邊粉 $92
-金邊粉炒得夠火侯再將花生及辣椒粉混和金邊粉味道很好

蟹肉炒飯 $108
-這個也是推介之一將已拆肉的蟹肉跟飯一起炒內有蛋蔥花及蟹肉看似清淡但其實很味道很讚.

差不多食到甜品啦當然唔可以錯過燒菠蘿( 30/2). 不會燒得太乾,酸酸甜甜的.
燒粟米 $28/1粟米用上超甜粟所以味道香甜味有一定的保證喜歡粟米的我一個人可以刨幾舊.

甜品拼盤 $72/6
甜品一定不可以少一餐飯要有點品才是完美的.
而這個甜品拼盤 一共有6每樣試一點又不怕太飽而且可以同時試上好幾款.
6件甜品分別有椰汁西米糕、芒果西米糕、椰青糕、班蘭糯米糍、泰式七彩糖不甩.
砷款都好好味不過我比較偏愛椰青糕清甜可口又食到啖啖的棷肉而班蘭糯米糍也很不錯包住花生、芝麻及砂糖而面上鋪滿椰絲味蕾很滿足.

泰燒遙 Thai on 5 Seafood Grill and Bar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5
Tel: 2721 9898 / 9249 9422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