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美容療程】 一針變美 水嫩 飽滿 美白● H-Plus醫學美容中心

在籌備結婚時身邊好多朋友都紛紛提議我去試一下水光槍療程因為每位朋友都一致認為效果相當滿意療程完肌膚質素變得非常好.
但當時距離婚期只有幾星期我知道進行水光槍療程時皮膚有機會表面出血所以有點怕怕.
當完成婚禮後一直心思思想做水光槍的我就無後顧之憂啦!! 今次在沒有任何考慮情況下接受我的第一針.

要進行美容療程我會比較相信醫學美容中心所以今次進行水光槍療程的地方就是H-Plus醫學美容中心.


H-Plus的店鋪環境及房間都非常整潔
房間不算大但環境好舒適令人好relax!!

療程會由有經驗的治療師主理, 而治療師會先細心地幫我清潔皮膚

之後再敷上麻醉藥膏會避開眼蓋、鼻樑和上唇位置因為這些位置都不需要進行療程.

再用保鮮紙將全面包裹敷30分鐘

最後抹走麻醉藥膏就可以開始進行水光槍療程啦.

什麼是水光槍??
H-Plus醫學美容中心用的SD水光皇后是一種微創無痛、無需住院、不留疤痕的綜合面部年輕化技術通過注入透明質酸來提升肌膚組織的循環活力讓肌膚煥發青春光彩面部360度呈現年輕.
原理
透明質酸直接進入真皮層,使皮膚儲藏多1000倍水份,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活性度,讓肌膚維持水潤柔嫩、光澤透亮,改善皺紋、恢復彈性,達到抗衰老效果。

250Da 透明質酸直達真皮層
以小份子連結性透明質酸(Power HA Plus)及微份子未連結透明質酸(Power HA Classic),交替直達真皮層,可緊緻肌膚,長效保濕,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衰老。

優點
 一站式補水、美白、緊膚、排毒
 充分保濕,改善暗沉粗糙皮膚
 簡單方便
 注入後一般無浮腫或其他副作用,可即日恢復日常生活
 對抗衰老,逆轉肌齡250Da 透明質酸直達真皮層

現在就為大家分享療程的整個過程吧!!
這次是用POWER HA Classic透明質酸,治療師都會在我面前逐一開封所有用具.
全部用具包括透明質酸‧針筒、針頭都是全新而且是一次性不會重複使用.

安裝好POWER HA Classic透明質酸入槍頭就開始療程啦.

治療師經驗非常豐富, 所以一開始時我已經很放心完全沒有緊張感.
當打下第一針後治療師詢問我是否有疼痛感? 我仲好驚訝已經落左針啦我完全無感覺呀!!!
治療師知道我完全接受到, 就再進行之後的程序.

水光針的療程是由上而下額頭開始至下巴位地進行.
我覺得水光針的小小痛有點像螞蟻咬不太痛相比我平時做激光去斑同HIFU已經是小CASE.
全面注入透明質酸後我的面部局部出現如蚊咬的凹凸痕治療師也細心解釋, 因為有部分人皮膚底層太缺水所以當注射完透明質酸後會有這種皮膚反應是正常的幾天內會散去.

打水光針時皮膚表面會出現滲血的問題始終是針拮會有傷口的而滲血的多與少都是因人而異的.
而治療師會用紗布同生理鹽水清理

做完水光槍會敷用術後修復的SD修復生物纖維面膜為肌膚降紅

之後再用半瓶SD密集修復安瓶作保濕程序餘下的半瓶會俾我帶走回家當精華用.

完成水光槍療程後我的皮膚看上去凹凹凸凸的加上有點泛紅開頭是有點點嚇人2日也是差不多情況.
我要4日時間面上的凹凸位才慢慢地散去一星期左右皮膚完全回復光滑肌這一個星期要每日都敷保濕面膜而且真的要好好補充身體水份最好一日8杯水這樣肌膚復完情況會更理想.

因為療程完頭幾天最好不要化妝也不可以做磨砂、焗桑拿等刺激皮膚的事所以我會建議美美們最好星期五或放假前去做水光槍,好讓肌膚之後有得到足夠休息.

完成療程2星期了皮膚仍然保持水嫩有光澤化妝後妝容超貼服.
水光槍療程大概要做6-8之後就可以維持皮膚1年補水有光澤. 而做完水光槍後肌膚有明顯的變白而且細紋有很明顯的改善最重要是肌膚飽滿及變得細滑.  
哎呀,我早早就應該於婚前進行水光槍療程不過現在也不遲!!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水光槍的話年糕的讀者可以享有以下優惠適用於H Plus醫學美容中心旺角/銅鑼灣店
H Plus Medical Beauty Centre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01003-4
電話:2234 0992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 號雅蘭中心辦公樓一期121230
電話:2234 0234


$980體驗「水光槍童顏療程」
醫學級「SD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獎賞(32)


獎賞(32):
SD 修復再生潔膚乳 (150ml) / 價值$680
醫學級細胞賦活因子,結合EGFMYUFU舒緩因子及NIFs零添加無防腐技術,溫和不刺激卸除彩妝及不潔物,同時形成保濕彈力層。

SD 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28ml x 2pcs) / 價值$440
FDA 認可性醫療級生物纖維面膜,可多重修復脆弱肌膚,即時舒緩敏感,最適合水光槍療程後使用。

SD 修復再生防晒面霜SPF50+++ (50ml) / 價值$780
專為弱敏肌而設的物性防晒配方,運用醫療級Platonin細胞賦活因子,長效阻擋UVAUVB紫外線,完美守護敏感肌膚!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