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頭髮產品試用+送禮】頭髮乾旱打結救星 ♥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

如果你有看過我的博文就知道年糕提過n我的頭髮好。乾。早!!
最近因為結婚更將一頭的黑髮染色可想而知我的髮絲有多傷呀.

謝謝品牌的憐愛為我送上及時雨.
送來可以增加髪色持久度及增加髮絲強韌度的順髮油大大改善了我頭髮打結的問題.

Macadamia Natural Oil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
分別有30ml/125ml/300ml
圖中的是125ml/ HK$ 283.00

MADE IN U.S.A.
採用的夏威夷堅果油成份
最欣賞此順髮油不含酒精

玻璃瓶身有一點點重使用時要注意別摔破!!
另外瓶底有標示使用期限開封後就盡快使用啦.

我最苦惱就是頭髮乾旱及打結問題
而且剛染了髮色也希望可以好好護理令髮色更持久

我的頭髮救星就是 Macadamia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可以直接用於乾髮或濕髮之上使用後無需要沖水
我習慣洗髮後使用因為髮絲會隨住蒸發而流失更多水份容易變得乾燥所以於頭髮半乾時用可以有效流住水份形成保護膜減低乾旱.
順髮油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是採用夏威夷堅果油成份但怎麼氣味有點像梅子味不過香味很好聞我很喜歡.

將頭髮分成兩邊每邊需要用1泵的份量
於手上搓開雖然是油質但質地不是而是很輕柔的感覺
分左右兩邊按摩髮絲而我一般只會搽係頭髮一半至髮尾的位置.
頭頂位置多數不會用因為好容易令到整體望上去很油如果不小心重手了就會被人感覺沒有洗頭一樣.

每次使用完後頭髮即時得到滋潤有光澤而且柔順易梳.可以即時改善頭髮打結的問題看看我用手當梳子,髮絲可以很柔順地梳理.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很容易被頭髮吸收,恢復頭髮的水分,也能成為紫外線的一個保護層能防止UV侵害同時增加髪色持久度及髮絲強韌度改善和抑制頭髮分叉和掉髮.

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吧!!
使用後明顯髮絲下垂感重比之前更貼服也易於打理.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整體效果令人滿意 , 每次使用都有效減低毛躁改善我最苦惱的頭髮打結問題.
使用完後髮絲乾爽又不笠有效強化髮絲內部結構是拯救受損秀髮的小幫手.

↓↓↓↓↓送禮活動↓↓↓↓
年糕專頁會送出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切勿錯過!!
 
銷售點:
StyleMe 網頁: http://www.styleme.com.hk/
Style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yleme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品牌  提供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