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化妝品試用】Heynature 柔嫰水潤粉底霜 ● 打造貼服透薄底妝

對於自己妝容的要求我要的是越薄越好因為只要 越薄整體看上去才不會厚粉也才可以做到偽素顏. 越好就是上妝後皮膚看上去膚質好也做到通透亮肌.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相當重要最近用的Heynature柔嫰水潤粉底霜就可以做到透薄亮肌的效果分享給你們!!    
Heynature 柔嫰水潤粉底霜 SPF32, PA++ Moisture Lift Balm Foundation HK$ 168/12g


紫色包裝完全是針對少女的喜好而設的呀~

粉盒採用分隔式設計將粉撲同粉底霜用隔層格隔開.
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可以減少細菌滋生,重覆使用也不會影響粉餅的品質.


粉底是霜狀質地而且很水潤當接觸皮膚就會幻化為液體質感

粉底霜有3種顏色選擇我使用的是No.21嫩白膚色 (Light Beige)
另外有: No.23自然膚色 (Natural Beige) No.22象牙白色 (Blush Beige)
大家可以按自己膚色選擇適合的粉底霜顏色


用粉撲的一角沾上適量的粉底霜塗於面上

以鼻為中心點由內向外的印開.
在色斑、黑眼圈、痘痘印的位置局部以印壓的方式加強遮瑕度
平時上粉底液的時候我喜歡用手指推開如果是粉底霜則會改用粉撲以印壓的方式上粉底這樣底妝會更薄同更貼服.

使用前我的皮膚有點點泛紅的問題兩頰有輕微色斑而且鼻下及下巴位都有痘痘印.
用上這款粉底霜好容易就可以打造出一個亮白、水潤有光澤的底妝.
效果也十分自然本身粉底霜遮瑕力很好所以只要薄薄的一層令到整個底妝相當貼面.

上面後顏色整體膚色不會很死白而是變得接近膚色.


只需要額外略略修飾眉形、眼睛及搽上口紅一個簡單清新貼薄透亮及滋潤的妝容就完成啦.
我很喜歡淡淡的妝容因為這樣的妝容比較耐看.
你們呢要不要也跟我一樣試下Heynature帶來的透薄亮肌效果.

Heynature 官網 http://www.heynature.com/
Heynature柔嫰水潤粉底霜: http://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182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