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Event】健康由「纖營煮食班」開始

當我參加完纖營煮食班後,才知道原來日常生活中,要多留意食物標籤,才能輕輕鬆鬆控制體重。
 每月都會舉辦纖營煮食班,由營養師教授如何選擇正確又低熱量的食物,將理論實踐於生活中。
 我參加時快將聖誕,營養師教授製作聖誕派對小食,有甜點及鹹點2款,太實用啦!!

營養師先教雜莓汁配朱古力蛋糕,講解所用的材料,在哪裡買,那一款較健康,同時教如何查看食物標籤。

營養師邀請會員一同參加蛋糕製作哦~
 
過程中,一邊講解,有問題即時詢問,雜莓汁配朱古力蛋糕完成啦!! 有機會試食製成品!!!

雖然朱古力蛋糕都使用一些低卡、低熱量、低糖的材料,但味道跟普通朱古力蛋糕一樣, 哎喲如果我早一點上堂,我就可以食得更健康啦!!

另外一款是PIZZA,同樣地,營養師先講解一下所用的材料全都是低鈉、低油、高鈣的。也可在普通超市找到的。

營養師再邀請另一位會員參加PIZZA製作。
 

由於PIZZA所用的材料比較多,熱量或份量換算方面也會講得更仔細。
 

一次過教授2款口味,適合不同的朋友,這款就是海鮮口味。
 

這款是蕃茄火雞口味,淨看樣子已經相當吸引。品嚐時,味道超乎想像的好味!!!
以往想到〈米施洛〉,就聯想起減肥,減肥就是辛苦、節食、清淡、選擇少等等…...
但如果你只是停留在這個概念,那就錯啦!!

平時大吃大喝慣了,從沒想過要留意食物標籤和懂得計算食物換算方法。
〈米施洛〉提供的纖營煮食班,完完全全把我舊有的概念改變。
原來食物款式如此多樣化,也能輕易控制體重,最重要的是菜單款式跟日常沒有什麼大改變,如果沒有參加他們的活動也不知道咧!!
所以要減得健康,吃得健康,我還是會建議找專業人士諮詢比較安心哦~

米施洛: www.mslhk.com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