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潔面試用】ORBIS ● 體驗「水の潔淨力」 提升肌膚水份

年糕不是第一次接觸ORBIS的產品但今次的新產品卻有驚喜.
今次一口氣介紹3ORBIS的產品給大家而且是由內而外的美容哦.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很喜歡喝即沖的濃湯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太方便啦!
而且濃湯可以用作代餐平時放肆吃多了,以濃湯代替早餐或午餐是不錯的選擇.
ORBIS PetitChowder修身周打湯
*另有<烤洋蔥濃湯味>選擇

我超喜歡粟米的味道所以這款<粟米濃湯味>很乎合我的口味.
而一盒有7包濃湯價錢是HK$ 219
不要少看這款粟米濃湯它是蘊含最多蛋白質的周打湯系列蛋白質含量大約佔1/3 (12g), 亦可從中攝取1000mg美肌成份膠原蛋白.  是吃進肚子內的美容產品.

每次用200ml的熱水沖泡攪拌一下就可以飲用.
平時單單飲用膠原蛋白的飲品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不過此款濃湯採用了充滿水果甜味及濃郁香味的超甜栗米有效遮蓋蛋白質的怪味道,  所以相當容易入口.

而沖泡出來的粟米濃湯加入了粒狀大豆蛋白有咬口之餘也提升飽肚感跟街外食店買的差不多.
我覺得很好喝呀!!
 

介紹了內在的美容就說一下外在的保養吧.
我常常跟大家分享時都強調面部清潔相當重要.
要有好膚質第一步就是要當妥的清潔面上污垢之後用保養品才會事半功倍.

ORBIS全新配方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
售價:HK$199/150ml
產品以獨特的配方打破「以油溶油」加速皮膚乾燥及氧化的局面用植物性潔淨成份取代油份將彩妝污垢徹底卸除.

當中蘊含30%的成份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氨基酸(絲基酸Serine、甘氨酸Glycine、丙氨酸Alanine), 以及擁有強力鎖水功能的透明質酸,組成保持肌膚水份平衡的保濕基底Moisture Balance Base, 有效舒緩妝後疲倦、脆弱的肌膚並為肌膚補充天然保濕成份重拾水潤柔滑素肌.

產品採用泵裝設計濕手或於淋浴時使用都沒有問題

我的妝容有畫眉、睫毛膏、底妝、胭脂及唇彩每次取大概2泵份量就可以卸除全面.

以打圈的方法按摩全面彩妝就會開始浮面如果比較難卸的防水眼線、防水睫毛液或眼影
建議可以將手覆蓋於眼窩上用手的熱力加促彩妝脫落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這支不含油份的ORBIS Cleansing Liquid 無油卸妝水以「水の潔淨力」徹底卸妝並通過嚴格粉刺測試,即使暗瘡性膚質人士亦可安心使用.


使用完後感覺溫和又保濕面上仍保留有水份肌膚不會覺得繃緊.
而且彩妝卸除得很乾淨.


完成潔面當然要為肌膚進行保濕啦!!
ORBIS encore Lotion $299 / 180ml
以獨有成份「even wateroil」為肌膚帶來濃密豐厚而水嫩的感覺滲透性膠原蛋白為肌膚注滿水份,
由內至外提升肌膚彈性。

使用方法:
只需要沾濕化妝棉倒於掌心直接拍打於面上Lotion液滲入肌膚內


我習慣早晚潔面後使用encore Lotion可以令肌膚保濕及水潤減底冬天帶來的乾燥感
要認真地每吋肌膚都要塗抹到這樣才有效令肌膚活躍起來對後續皮膚吸收保養品 會發揮很大的作用.
*也可以作急救肌膚的水份mask使用只需要完全沾濕化妝棉敷於肌膚乾燥位置幾分鐘就可以即時補水.


皮膚乾燥感bye bye .


ORBIS香港網頁http://www.orbis.com.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
Instagram: Lincole_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