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 護膚品試用】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10天調制肌膚水油平衡

對於夏天面部出油問題我之前一直都是跟大家分享潔面產品去改善油脂分泌從而減低黑頭、粉刺形成而單用某些產品功效未必發揮得最好所以我也會配合其他控油產品一齊使用.
而我最近獲邀試用剛於5月卡萊美Colourmix獨家代理上架嘅一款控油Gel.
佢來頭唔細於新加坡更創下了「每40秒售出一支」的紀錄.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HK$410 / 30ml

**產品不使用動物做測試 產品功效:1. 強效去除頑固黑頭2. 抑制過多皮脂分泌3. 減少黑頭粉刺形成4. 酵素分解去除死皮角質

而包裝以白色為主簡潔大方.
當中蘊含最主要抑制油脂分泌的成分:

歐洲鱗毛蕨萃取:可以減少皮膚發炎和刺激具有溫和鎮靜抗炎的功效.

壬二酸酯高濃度細小分子有效控制過度的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從而減少黑頭和白頭的形成

水解牛奶蛋白分子量更細小,快速抓住水分同時收斂毛孔

購買及使用時記住留意產品包裝底部或包裝盒底的有效日期
開封後盡快使用以免品質受影響


另外樽蓋上有未開封的保險貼,如果購買時發現保險貼是不完正的記得向店員更換啦!!


產品是以按壓式唧嘴設計衛生又方便.


先試上手看看質地:
產品是透明凝膠質地有淡淡薄荷味道
用手背測驗一下推開後很輕柔,而且 水感重及比較水潤.

產品滲透力快好容易就被皮膚吸收,屬於清爽的類型沒有痴笠笠的感覺
而且使用完有涼浸浸效果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在潔面、爽膚水和其他護理後,取適量塗抹於黑頭粉刺/T字部位


因為我有黑頭問題所以平時集中使用於鼻上
只需要均勻塗抹於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即可
使用於面上會清涼感更加大而已薄荷味也更強烈
清清涼涼的夏天使用一流

其實我使用不至10不過就記錄10天前後效果俾大家睇
個人感覺比較大的黑頭有明顯改善及收細而且鼻頭的毛孔也同樣收細了.
不過鼻翼兩邊的黑頭數量只有少量減少
而油脂分泌的確有改善也減少了粉刺形成


夏天控油這一個步驟非常重要而想要擁有無黑頭粉刺的肌膚最重要是勤力護膚.
再加上適合自己的控油產品就會事半功倍.


Official Webiste: http://www.cellnique.com/
Official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香港獨家代理及銷售點:卡萊美Colourmix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