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SK-II CHANGE DESTINY ● 找出10件20歲必做的事

人生有幾多個20?
答案當然得一個只有1
但我的理想及夢想當然在20歲的時候不能完全實踐呀!! 但我於20 歲時就已經幫自己定下好多的目標而且也盡自己的能力去慢慢完成所以於20多歲的這些年間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挑戰、決擇及難忘的歷程.

只從上次出席了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的活動後湯唯分享改寫她命運的故事後就令我有叮叮叮…..的感覺開始在想我正在這2字頭的歲數間有什麼是必須要做的呢?  有什麼想做的呢?
好吧就讓我分享給大家年糕1020/ 20多歲的to do list:

1)      讀書
20歲時我努力為著我的學業努力不管成績好與壞我對於讀書生涯中每個階段都很努力去完成而我是WORK HARD, PLAY HARD的人所以要做無悔的人就要全力以赴.
 

2)      工作
首先要認清自己的目標按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工作不要全無人生方向.
而我一早就知道自己不是耐勞能干的人,而且也喜歡安定,  所以文職工作就最適合我而我一向喜歡法國這個地方所以就索性選擇進入一間法國企業工作.  一切都按喜好而行由心帶領.


3)      愛情
我一直響往天長地久、細水長流的愛情所以我的愛情宗旨是寧缺勿濫女生必須要愛錫自己,對於愛情我主張要先觀察對方半年以上考慮及認真了解是否適合自己.
盡管求學時期也有小貓34個追求者但我仍堅守住自己的信念最終找到我的初戀而且我們拍拖快接近8年啦!!

4)      旅行
旅行是讓人減輕壓力增廣見聞的好方法而每年最少一次旅行就成為我工作及生活的動力因為要努力工作賺取更多的金錢才可以讓我走得更遠.

5)      跟姐妹淘來個旅遊
朋友在我生命中佔很重要的位置因為我的概念是朋友可以跟我一輩子相好但男人未必愛你一輩子是不是有點歪曲觀念()所以跟姐妹淘一起去旅行是我一直/堅持想做的事.


6)      培養興趣
人除了工作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幹而我是坐不定的人所以我會不斷培養自己不同的興趣讓我生活更充實也增添色彩.
近年於網上平台撰寫文章分享就成為了我的興趣謝謝每一個有看過我文字的你.
因為你們是我的動力.

7)      參與善事活動
我認為要世界充滿愛首先就是你先去愛別人因為早於幾年前我已經開始參與有關善事活動(雖然有點遲). 而助養兒童更是我鼓勵別人多參加的計劃.

因為生於香港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我們不能太自私將第三世界國家長期處於饑餓的人於不顧所以當我一開始踏入社會工作助養兒童就成為我必做的第一件事.

8)      結婚
由細到大我都渴望舉行一個屬於自己的Dream Wedding. 我渴望由佈置、主題顏色、衣服以至每一個細節都由我一手一腳去安排.  感恩我遇到一個非常信任我的未婚夫而且他了解我的程度有時會令我感到驚訝好多時我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就知道我在想什麼.(又或者是我太一成不變所以太容易猜中吧!!哈哈)
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2015年年尾我就要參與自己用心籌劃的婚禮啦!!
 


9)      計畫跟家人衝出香港
回想起對上一次跟家人一齊出遊已經都有45年前人大了更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所以家人還身體健康的時候希望有機會一同外遊享受幾代同堂的天倫樂.


10)   護膚
早期的時候仲未識死持住自己年輕就完全不理會皮膚問題.  
後知後覺的情況下我開始使用SKII的護膚品.  而透過SKII肌齡測試也讓我知道自己那一方面比較差那一方向需要改善.SKII的產品正正就令我改善到我的肌膚質素提升緊緻度及均勻膚色.
素顏也美就是我當下的目標而使用SKII也慢慢地讓我肌膚晶瑩剔透凍結肌齡令我外表改變,  更增添自信所以我相信SKII.



SKII-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