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shu uemura雙色塑型眉粉 ● 初手也能駕馭的畫眉良品

曾有一位化妝師說一條完整的眉形對塑造面部輪廓很重要你可以出街唔化妝但就一定要畫眉因為眉毛可以令人整體感覺更精神你應該不會認為無眉娘看上去會美方動人又精神百倍吧.   還記得我初初學畫眉嘅時候係用眉筆開始學起當時感覺眉筆超難駕馭因為好容易就畫出一對蠟筆小生眉感覺難過學畫眼線.所以起初都有點不知所措從何入手. 不過後來朋友介紹用眉粉我先搵到畫眉嘅成就感因為相對眉筆用眉粉也太易上手了吧  shu uemura推出左最新雙色塑型眉粉就讓我係喥分享小小畫眉經驗俾大家吧. 
  

shu uemura雙色塑型眉粉 ($280) 全新的雙色塑型眉粉外型輕巧而且黑色設計簡潔而大方平時放在化妝包包內外帶出街都非常方便 

一盒眉粉有2隻色一深一淺而且整個系列有2


我今次就使用淺啡+石灰色另外一款就是胡桃啡+棕啡   


先試上手給你們看眉粉啞緻色調容易使用和暈染 我使用的淺啡+石灰色整體比較淺而且也較配搭到我的啡色髮色. 個人認為頭髮偏淺的可以選用淺啡+石灰色而髮色較深的可以,選用胡桃啡+棕啡 



先預備左素眉一對 我平時有修眉的習慣所以畫眉嘅時候比較容易  



用雙色塑型眉粉,簡易使用只需要2 steps 暈染就可以描繪理想眉型 我先用眉掃沾上比較淺色嘅石灰色刻畫眉形   

   
只需要輕輕向眉尾方向掃眉型已經輕易勾畫出來  



之後用深色一度的眉粉(淺啡)於眉中央掃上深色調可以營造自然立體感.

一條整齊的眉形大致完成   


最後可以用附送的海棉棒修飾一下邊位令到眉形更整齊及鮮明.   


shu uemura雙色塑型眉粉對於初學者來說比較客易掌握, 2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刻畫自然整齊的眉形而且眉粉顏色也相當實用及易於配搭整體效果相當好.    



shu uemura instagram 有個小遊戲呢大家趕緊去玩!!
只需於intagram上載以「我的綠色抗污染角度」為主題,並拍攝一張相當中包含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hashtag ‪#‎MyAntiOxiAngle @shuuemurahk
每上載一張上至instagram, 植村秀即捐出HK$10予長春社!
大家更有機會贏取全套植村秀潔顏油(價值HK$4,200)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植村秀 / shu uemura  / shu uemura hong kong/ shu uemura hk/ eyebrow
**************************************************************
產品及資料由 shu uemura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