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Event】花美四 Whamisa Blogger 仲夏體驗會

近幾年韓國有大大少少的護膚品牌不斷進駐香港而且每個品牌都各有特色今次年糕就有幸獲邀出席來自韓國的有機護膚品牌花美四 WHAMISA的體驗會認識更多這個推崇純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品牌.


活動當日於尖沙咀諾士佛台樓上cafe ClubNectionZ舉行, café場地不會大剛好讓每位到場的美美都可以近距離看到大會的示範及親自試用每款產品.

花美四 WHAMISA是目前韓國唯一的護膚產品品牌獲得德國認證機構發出的 BDIH 國際有機認證以及其他有機認證機構發出的認可所以為用家提供信心保證.

產品的成分大部分源自於天然材料包括天然花、水果、種子、海帶等天然發酵過程減低成分的破壞程度.

首先大會安排了model示範及教授我們如何使用花美四的產品護膚
 他們家的面膜都是使用天然的成分


 
花美四有機發酵水果 水凝啫喱面膜 (強效補濕)
蘊含豐富純天然水果成分包括來自蘋果汁、蘆薈葉、 柚子汁、奇異果及香蕉等的有機水果萃取物有助增加肌膚彈性

面膜是凝膠質地使用後非常緊貼肌膚而且感覺很保濕.
敷面時間可以比一般面膜時間長超過2小時或以上而且敷過夜也沒有問題.
敷完後面膜也不要浪費哦可以開一盤水放進溫水中溶解大家可以用來浸浸腳或敷敷手也是不錯的享受.

之後也試用了花美四有機海帶面膜這款面膜不但氣味、顏色及質感都跟真海帶很接近呀第一次試用海帶面膜感覺很新奇.

面膜有美白及改善皺紋雙重功效而且蘊含32種天然成分含有海帶豐富營養成份的褐藻酸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及營養塑造柔潤健康肌膚.

另外每張枱上都擺放有花美四皇牌護膚品爽膚水、卸妝油及精華

花美四 有機發酵花保濕爽膚水
使用了一下爽膚水味道很清淡使用於肌膚之上很快就滲入肌膚被吸收.
可以放在包包內乾燥時可以拎出來噴一噴為肌膚即時解渴.

花美四 有機發酵花控油精華素
花美四有機鮮花/蘋果控油精華素蘊含天然發酵的有機蘋果、鮮花及大米精萃,有助潔淨肌膚及抑制皮脂,令肌膚更清爽。天然材料當中,96%屬於有機成分,讓肌膚更健康、潔淨及活力。
這款精華質地輕盈透薄而且清爽不笠膩好適合夏天使用.

花美四 有機發酵花卸妝油
花美四有機發酵花卸妝油蘊含天然成分,減輕皮膚敏感,有助潔淨肌膚(尤以卸妝功效為佳)。有機鮮花的天然發酵過程,可幫助肌膚更細滑保濕。


 

最後謝謝花美四的精美禮物我現在可以好好宅在家享受這個來自韓國的有機護膚產品啦.


關於花美四 (WHAMISA)
花美四(WHAMISA)香港專門店:韓國有機護膚品牌花美四 (WHAMISA) 源自韓國,原裝進口產 品,致力推出各款有機護膚產品,適合女士、男士以及嬰兒、兒童使用,為目前韓國唯一一個 護膚產品品牌,獲得專門針對有機及天然化妝品德國認證機構發出的 BDIH 國際有機認證,禁止 使用取自動物的原料、合成色素、香料,以及石油化學製品,為你提供優質信心保證。

有關花美四產品詳情,可瀏覽Fingershopping的花美四專門店(按我)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